園區活動

都市的生活讓您覺得苦悶了嗎?歡迎到富川民富體驗不一樣的南庄之旅,大小朋友都可以嘗試的數字油畫,如果您對鋼琴有研究可以現場演奏一曲,或是挽起袖子搗擂茶搗麻糬,我們的戶外大庭園也可以烤肉,或是到對面河堤漫步欣賞溪畔風光。

愛心戲水池

愛心戲水池愛心戲水池

火熱的心,盛夏的情,我們南庄的溪水讓您清涼消暑又暢快。

雖然只是不大的戲水池,可愛的愛心形狀和涼涼的水,這裡可是小朋友在艷陽下的最愛,旁邊就是烤肉區,遠望可見連天白雲與山巒起伏,老街也在不遠的地方,富川花園離城不離塵,讓您盡情享受南庄山水假期。
如有任何需要用到戲水池的問題,歡迎您事先來電詢問0978-829566。

會議室

會議室會議室

一樣是開會,在山巒起伏和翠綠田野間開會,當然是截然不同的感受。

在富川花園民宿,我們提供您寬敞的開會空間,享受自然的風,讓企業老闆員工開度假會議或是全家人歡聚在一起,會議的空間有兩處,標準型和半露天型格局略有不同。
如有任何團體住宿需要用到會議室的問題,歡迎您事先來電詢問0978-829566。

烤肉BBQ

烤肉BBQ烤肉BBQ

在南庄山城田野中烤肉就是不一樣,全家人一起動手準備烤肉大餐的感覺很讚,戶外大庭園有專屬的烤肉場地,(烤肉場地每人清潔費50元)。烤肉時間最晚到10點,如有烤肉的問題,歡迎您來電詢問0978-829566。

數字油畫

數字油畫數字油畫
又名數字彩繪和編碼油畫,是通過特殊工藝將畫作加工成線條和數字符號,繪製者只要在標有號碼的填色區內填上相應標有號碼的顏料,就可以完成的手繪產品。她流行於歐美、日、韓,彙集休閒、裝飾、饋贈、學習等功能於一身,它能使沒有繪畫基礎的人馬上繪製出一幅令人讚歎的藝術作品,並享受到繪畫過程的無窮樂趣。是近年越來越風行的休閒活動,很適合大小朋友一起探索,透過不同面積的數字分隔線,了解油畫的特性和色彩運用。我們的室內提供小朋友的繪畫區在大象寶寶旁盡情繪製令人驚豔的油畫藝術作品。完成後的作品放在家中任何角落,都是賞心悅目的美景喔,現場提供多種繪畫圖案供您選購,詳情歡迎來電詢問。

溪畔風光

南庄蓬萊溪下游與大東河在南庄老街匯合後,自此以南就是狹長的平坦河谷地形,因此富川民宿旁是稻田,較遠處則是翠綠的山巒環繞,走上右邊的河堤就是蜿蜒而來的匯集溪流,這裡漫步觀看日出或夕陽非常的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