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庄富川花園民宿-最開心的芥末黃


2013年,富川花園民宿正式與您見面,整棟芥末黃的建築,開心地妝點著南庄青山綠水間,格外醒目耀眼,中港溪上游蜿蜒在這平坦的山谷旁,富川外圍是青山、綠水、水稻、花田,進入富川則是花圃、耶子樹、和我們熱誠服務的工作人員,到南庄,您一定要到富川來走走喔。

高大的耶子樹正吹拂著南洋風情


富川以大面積的花園舒緩都市人的疲憊,以南洋的耶子風吹散您一身的煩惱,陽光穿過耶子樹葉,照耀在白色的休閒傘上,Bossa Nova的音樂的音樂正恣意的流瀉在富川色彩繽紛的花圃上,富川手沖咖啡香味也會為這一整個優美的氛圍送上一個最完美的驚嘆號。

室內餐廳


走進服務大廳,我們以大窗引進自然光,在寬敞明亮的空間中,讓您感受沒有壓力的用餐環境,多種套餐、咖啡、花茶、招牌三明治、下午茶套餐,在山光水色中,在水田花圃旁,在假日鋼琴吧檯的陪伴下盡情享受南庄山城特有的悠閒吧!註:我們也提供許多各地農特產紀念品供您選購。

戶外庭園雅座
富川的花圃像是鋪在南庄河谷上美麗的畫布,在耶子樹的對照下在視覺上產生多層次的美感,在白色的休閒傘下,我們什麼都不做,讓山、風、水、花、樹自己來告訴我們關於自然的故事,在咖啡雅座上啜飲著富川的下午茶時光,靜靜欣賞花園外的水田照映著較遠的山巒。

放遠望去熱鬧的老街,
更遠處青山一路綿延到南庄的更身遠處,
向天湖、神仙谷、獅頭山、護魚溪步道從富川民宿到南庄各大景點都非常方便。

園區內的愛心戲水池和園區外的小溪秘境.....


徜徉在青山綠水間怎麼可以沒有溪水?源自中港溪上游,名為大東河的小溪蜿蜒就經過富川花園附近,這裡是我們夏日清涼的小秘境,也是小朋友們最喜歡的地方,儘管只是將雙腳泡在清涼的溪水中就能體驗清涼暢快的感覺喔,不敢在辦公室摸魚嗎?就到富川盡情的「摸魚」吧!。